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康仕慧副教授结束美国学术访问回国

时间:2011-06-06

  受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资助,201011月至20115月,中心康仕慧副教授赴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逻辑与科学哲学系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学术访问,按期返校工作。
 
  访问期间,康仕慧副教授系统听取了《符号逻辑》、《归纳逻辑》等课程,参加了《逻辑哲学》、《几何学哲学》的讨论班和每周五下午举行的学术报告,并与该校杰出教授麦蒂就其专著《第二哲学》和《为公理进行辩护》进行了系列讨论。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国外数学哲学发展的最新动向和研究策略,为今后的研究计划和逐步融入国外学术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此外,她还就“语境论的数学哲学”与麦蒂教授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学术访问,收获颇多,顺利完成了出国研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