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希腊开放大学Kaldis Byron博士来中心讲学

时间:2010-06-27

   应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邀请,希腊开放大学(The Hellenic Open University)人文学院副教授Kaldis Byron博士于621-25来中心讲学。
  Kaldis Byron博士,英国肯特大学学士,牛津大学博士,曾在希腊雅典大学等单位任教,现为希腊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为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哲学、形而上学等,主要著作包括:《整体主义、语言与人》(Holism, Language and Persons: An Essay on the Ontology of the Social WorldAvebury Press1993)等。
  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Kaldis Byron博在“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与科技史学术论坛”作了两场报告,题目为“自然化的认识论:对统一的挑战?”、“纳米技术的认识论”,受到山西大学与会师生的欢迎。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