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郭贵春教授赴新加坡、澳大利亚访问

时间:2006-11-16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200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当代科学哲学的发展趋势研究(项目编号:04JZD0004)项目首席专家郭贵春教授,于200671830分赴新加坡、澳大利亚学术访问。
  为了比较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世界各主要地区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的发展趋势,同时探讨与国际学界广泛建立长期学术友好往来关系,近年来郭贵春教授陆续前往一些科学技术哲学学术研究比较领先的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访问。今年“南访”是继去年暑期访问欧洲、年底访问香港以来又一次重要学术访问。本次出访,郭贵春教授首先访问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SSTC学院等大学,随后前往澳大利亚,访问了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数所大学,与这些学校的相关学科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管理层进行了接触和沟通,初步建立起了友好往来关系,为进一步长期合作打好了基础。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