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成素梅教授赴日本学术访问

时间:2006-06-28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成素梅教授于2006628赴日本京都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等学术机构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成素梅教授是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承担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当代科学哲学的发展趋势研究(项目编号:04JZD0004)”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同时主持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量子测量解释研究(项目编号:05JJD720201)”。为了更深入地搞好各项课题的研究工作,成素梅教授特赴日开展学术访问与交流。在日期间,她针对上述课题,将主要开展语境实在论及量子测量解释等方面的研究,深入了解日本关于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概况与进路。同时探讨与日本京都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在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做出一定努力。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