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贺天平赴美国学术访问回国

时间:2006-05-11

   中心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贺天平于20059月至20063月赴美国kutztown大学和Maryland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学术交流,合作并完成项目“中西方物理学哲学比较研究”。访问期间应邀在kutztown大学作了题为“Modality and Probability”的学术讲座,引起较大反响,对提高我校科学哲学的学术声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访问期间贺天平还应邀参加了分别在费城和纽约举行的美国专业学术领域最高级别的“全美宗教年会”和“全美哲学年会”。此外,还访问了普林斯顿大学哲学系,与该系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