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墨西哥美洲大学教授Knut Metzger来中心访问

时间:2006-02-20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与教学水平,扩大国际间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际科学研究前沿的对话,中心邀请墨西哥美洲大学科学史专业教授Knut Metzger先生及其助手Beatriz女士来中心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访问。
  Knut Metzger教授为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聘用的外籍专家,1944年出生,德国国籍,现为墨西哥美洲大学科学史专业全职教授。曾在美国、墨西哥等多所大学任教,主编出版著多部。
  210Knut Metzger教授与Beatriz女士入驻中心,中心有关领导接待了他们,并带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和中心办公场所,为他们提供了办公专门用房及工作日常用品,并就驻所期间开展研究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具体讨论。访问期间Knut Metzger教授将就中心承担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现代科学哲学发展趋势研究”及“地方科学史”等方面与中心专家进行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