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英国剑桥李约瑟研究所梅建军博士来我中心访问

时间:2005-07-14

  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与文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梅建军教授于200571日来我中心访问。
  梅建军博士大学时期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主攻的是有关物理化学的冶金专业,研究生时又转攻科技史,博士阶段则到了英国剑桥大学学习冶金考古。梅博士现供职于英国剑桥大学李约瑟研究所,并任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与文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丰富的求学经历使他具备丰富的知识体系,从而能够把考古与冶金等学科联系起来,形成一个独特的科学史研究角度。梅教授此次来并主要是考察山西青铜器发展状况,应山西大学邀请来校访问。山西大学校长、科哲中心主任郭贵春教授会见了梅建军博士,科哲中心教授魏屹东、成素梅、殷杰等研究人员与他共进晚餐,进行了亲切交谈。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