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李树雪赴英国伽的夫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时间:2005-06-16

   中心的青年教师李树雪于2005615日赴英国伽的夫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今年4月,英国伽的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资深教授柯林斯(H. M. Collins 应中心邀请来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进行学术访问,并与中心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柯林斯教授是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承担的“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当代科学哲学的发展趋势研究”的合作研究人员。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术交流与研究,增强中心青年教师学习研究经历,提高学术水平,应柯林斯教授邀请,中心委派李树雪同志前往伽的夫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访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