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心殷杰、孟辉发表的论文入选“2020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哲学·宗教学类最受欢迎文章集萃”

时间:2020-12-24

近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官方公众号发布了“2020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哲学·宗教学类最受欢迎文章集萃”,我中心殷杰、孟辉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2020年第3期的“社会科学解释的话语语境模型”一文入选。此次入选的科学技术哲学类论文共5篇,由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心从全文转载的成果中按照下载量、阅读量最高、最受欢迎的标准整理遴选。2020年,该文已被人大复印资料《科学技术哲学》2020年第6期和中国社会科学网2020年10月全文转载,被人大复印资料《哲学文摘》2020年第3期和《社会科学文摘》2020年第8期转载。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秉持“学术为本,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办刊宗旨,形成了以学术成果评价为指向、同行评议为主导、价值判断为引领、数据分析为支撑的“人大评价”新理念、新探索、新成果。“人大转载”成为客观公正的学术评价标准之一。我国各大科研单位以及高校都十分重视各年度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数量,高校排名也以人大复印资料收录的论文数量作为标准。该库所有文章均由100多位专家、教授从国内公开出版的3000余种核心报刊中精选出来,其门类覆盖了全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能够代表学科研究前沿状况,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