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我中心赵斌教授入选山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时间:2021-05-20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山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人选名单》的通知,我中心赵斌教授入选山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社科理论类)。

此次遴选根据山西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山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选拔培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对参选人年龄、专业专长等进行考察,在各市各单位各部门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此次我省共 49 名同志入选该人才名单,其中社科理论类共10名候选人入选,赵斌教授为我校该类别唯一入选者。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