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社科研究成果丰硕 地方高校异军突起

时间:2006-11-04

  据《中国教育报》2006113头版报道,从地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获悉,在已经公示的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拟获奖名单中,共有67所地方高校获得101项优秀成果奖,获奖学校数和获奖成果数都比第三届优秀成果奖增长了30%,这充分说明地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乘势而起,抓抢机遇,蓬勃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教育部145个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有30个设立在地方高校。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示范作用下,全国已有1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先后建立了249所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这些基地已经成为地方高校科研的学术高地。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