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入选山西省“十强社科期刊”

时间:2017-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品报刊工程,在全省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了2017年“十强报刊”的评选推荐工作。由山西大学、山西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科学技术哲学研究》入选山西省“十强社科期刊”。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自1984创刊以来,记载、传播和传承着科学技术哲学学科的优秀成果,为学科的发展、人才的培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形成了自己的办刊特色与风格,成为科学技术哲学界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国内学术界重要的哲学类学术刊物之一。《科学技术哲学研究》先后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为核心期刊,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选用为来源期刊;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及《研究报告》等多种综合评价中,收录、引用和转载率等方面都名列前茅;在第四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5-2016)》中,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2012年成为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2014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了首份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报告,在“哲学类”期刊中位列全国第四。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