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获山西省优秀博士论文奖励一项

时间:2014-05-15

        2014年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比结果揭晓,我中心2012届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博士毕业生赵斌的学位论文“语境与生物学理论的结构”获“2012年度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称号,指导教师郭贵春教授获得“2012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我中心已经连续多年获此殊荣,展现了中心在博士培养工作上的认真严谨、常抓不懈。
        我中心将以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培养高水平研究生的质量意识,在研究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激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勇攀高峰,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学科建设,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积极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