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2012年度“百部(篇)工程”奖揭晓,我中心获一、二等奖各一项

时间:2013-05-06

         2012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评审结果揭晓。我中心贺天平教授撰写的“量子力学多世界解释的哲学审视”(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20121期)一文获得一等奖,赵斌讲师与郭贵春教授合作撰写的“生物学哲学的两种理论维度”(发表于《哲学研究》201111期)一文获得二等奖。
        山西省社科联每年一度的“百部(篇)工程”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是进一步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年度共有391项成果参与了评审,经“百部(篇)工程”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成果159项。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 24项,二等奖52 项,三等奖82 项,同时评出组织奖11个。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经济学、法学、社会学好、历史学、文化学、教育学等诸多领域,反映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水平和特点,代表了各个研究领域的较高水平。我中心已经持续多年获此殊荣,体现了学界对于我中心学术研究能力肯定与重视。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