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与哲学社会学学院联合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12-10-21

  1019日下午,在山西大学保卫部的协助下,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与哲学社会学学院联合在学生宿舍楼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中心在校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演练,演练主要内容为火灾现场自救逃生。
  演练开始前保卫部消防科王瑞才科长仔细讲解了演练程序及动作要领,要求同学们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成列,有序迅速撤出。
  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为学生们现场讲解和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
  随后,在文科楼A115教室,保卫部治安科叶晓光和消防科王瑞才科长分别为同学们作了有关刑事治安与消防安全的报告,通过活生生的案例,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险情就在我们身边,隐患大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相信这样的演练,在同学们今后的人生历程中,一定会起到重要作用。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