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自然辩证法概论》教学大纲出版

时间:2012-05-31

  20125月,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纲《自然辩证法概论》,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教学大纲由首席专家山西大学郭贵春教授主持编写。东北大学陈凡教授、清华大学吴彤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张明国教授、中国科学院肖显静教授和山西大学殷杰教授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教学
  《自然辩证法概论》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为适应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和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需要,面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开设的共5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之一,是一项兼具政治性、政策性和科学性的工作,受到中央领导和相关部委、各高等院校的高度重视,对于高等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