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主办的《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位居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排行榜哲学类前列

时间:2011-04-06

  2011329日,2010年度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排行榜正式发布。该排行榜系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书报资料中心研制,正式发布于《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中国人民大学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新华网、新浪网、新民网、网易等媒体。

  该排名榜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100多种学术系列期刊在2010年度转载的学术论文,通过转载量、转载率和综合指数三项数据,对我国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和报纸进行了统计排名。

  由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杂志,在哲学学科涉及到全文被转载的260种期刊中,转载量排名第9位,转载率排名第12位,综合排名位居第9位。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