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大学民主党派来我中心参观

时间:2006-07-17

   713,浙江大学民主党派一行15人来山西大学调研考察。下午,在山西大学党办主任党志峰、统战部部长白丽萍、副部长辛翀等人的陪同下,浙江大学民主党派考察团来中心参观,其中有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有在浙江省人大、省政协等部门兼职的部分学院教授、民主党派主委。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副所长郭剑波接待了他们,为他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与浙江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汉语史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云路教授进行了交流。王云路教授对中心各方面工作都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考察,对中心资料室、编辑部以及近年来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誉。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