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0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06-06-27

  623日上午,我校200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贵春教授,研究生学院院长高策教授及相关学位点负责人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贾锁堂教授主持。大会共向2006届毕业的41名博士生、863名硕士生和30名本科生代表授予了学位。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的4名博士研究生、34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了相应的学位证书。
  典礼上,郭贵春校长为获得崇高学术荣誉的同学们授予证书,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祝贺,向带给同学们学术荣誉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山西大学历经104年的光辉办学历程,始终以“教授高深学术,养成硕学闳才,应国家之需要”为己任,培养了12万名各类人才,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历届学子珍惜学校授予的学术荣誉,用卓越的智慧成就了美好的人生,塑造了学校独特的办学风格。历久弥新的大学文化,成为鼓舞一代又一代山大人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财富,汇成了山西大学薪火相继、永葆生机的不竭动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岗位上将爱校的深情融入崭新的事业中,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