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庆典大会

时间:2006-06-19

    616日上午,哲学社会学学院、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举行了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庆典大会暨揭牌仪式。校长郭贵春、党委副书记张汉静出席了庆典,哲学社会学学院和科哲中心的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庆典。庆典仪式由哲学社会学学院院长乔瑞金主持。

  郭贵春校长为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揭牌并作了讲话。他说,哲学学科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与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各兄弟院系和各位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他对大家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哲学学科要突出自己的学科特色,发挥带头作用,各位教师要凝练研究方向,自觉融入整个学科团队,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高水平、国际有影响的研究教学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梁鸿飞教授和毕富生教授先后作了发言。

  我校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取得,标志着我省人文社科类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实现零的突破,这对提升我校人文学科总体科研实力、带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服务我省社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