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殷杰教授被评为山西省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

时间:2006-06-06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晋教科[2006]4号文件)公布了“200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青年学术带头人”,此次共评选出200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2个,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6人,青年学术带头人22人。

  山西大学共获准1个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2名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5名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

  我中心殷杰教授被遴选为2006年度山西省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这也是山西大学首位进入“山西省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序列的文科学者,标志着我中心人才培养和研究水平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创新团队和拔尖人才的遴选工作,是为了培养和支持一批具有国内乃至国际领先水平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创新团队,为我省高校产生新的院士和冲击国家、教育部创新团队奠定基础。山西教育厅资助每个创新团队50万元,每位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20万元,每位青年学术带头人1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同时教育厅将在重点学科专项建设经费中将优先为他们安排科研设备经费,优先推荐承担国家和教育部科研项目,在省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计划中,优先支持赴国外高水平大学从事合作研究。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