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殷杰教授荣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06-04-29

    20064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山西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组织的山西省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大会在省城举行。500名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齐聚太原,欢度自己的节日。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的殷杰教授被授予“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这是山西省科技教育界的唯一获奖者。另外还有11名其他各界优秀青年也获得了“山西青年五四奖章”。殷杰教授还代表获奖者,在大会上宣读了致全省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在实施‘十一·五’规划的伟大征程中展示新风采、建树新业绩”。    
   
  “山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我省杰出青年的最高荣誉,以表彰在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英杰。团省委和省青联要求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的创造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扎实作风,为实现山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全面腾飞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