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06-04-06

  为了广泛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进一步巩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部署新一轮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46日下午,山西大学在学校文科楼三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全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山西省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和悦、教育厅思政处处长齐春仙,学校领导秦良玉、郭贵春、张汉静、赵怀洲、贾锁堂、行龙出席了大会。全校各部、处、所负责人,各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总支副书记,总支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老干部代表、工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山西省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和悦、教育厅思政处处长齐春仙,学校党委书记秦良玉、校长郭贵春先后为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与“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秦良玉书记就学校今年在全校开展的“文明单位”、“文明办公室”、“文明班级”、“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个人”等“六文明”创建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张汉静副书记代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对全校2006年文明创建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