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局领导来中心参观

时间:2005-10-23

  1024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政策局原局长赵学文、政策局发展战略处处长吴善超副研究员、陈敬全博士等三位领导在山西大学校办胡莉彬副主任及科技处韩晓东副处长的陪同下来中心参观,中心郭剑波副所长接待了他们。

  科哲中心张培富教授就中心在全国的学术地位、研究方向、研究特色、主要成果及资料室建设等方面为他们作了简要介绍,并就科技战略与社会、科技的传播等多方面与他们交换了意见。


  赵学文局长对中心较好的科研平台及研究成果比较感兴趣。“科学与哲学的对话”包含着对科技及其政策的哲学思考,对研究制定我国科技政策会有启示。他鼓励中心要多与政策局联系,争取能在国家科学基金发展战略、方针、政策等软科学研究领域争取到一些研究课题,利用中心优好的研究平台、研究力量,为国家科技决策做贡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