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组来中心参观

时间:2005-10-13

  1012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泽民及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李东福,省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贾坚毅,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成,以及司法厅领导等莅临山西大学视察工作。

  下午,任泽民部长等一行人在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秦良玉、校长郭贵春、党委副书记张汉静等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参观。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主任、山西大学校长郭贵春就科哲中心现状、发展历史、主要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等方面亲自为他们作了介绍。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