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English 山西省自然辨证法研究会
工作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工作动态
山西省学校民主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代表来中心参观
2005-06-26
      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召开的山西省学校民主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我校文科楼举行。会议对我省教育系统、直属学校民主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山西省民主管理模范学校”称号。参加会议的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姚新章、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姚久强、省教育厅厅长李东福、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改清、省总工会副主席冀中时、省教育文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梁志刚、各市总工会和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会,教育工会主席、各高等学校党委分管领导、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改清主持。
  622日下午,与会代表在校领导秦良玉、郭贵春、张汉静及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中心参观。郭贵春校长为他们介绍了中心发展简况、学术队伍、学术地位、主要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带他们参观了中心资料室、编辑部及专家工作室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姚新章为中心题了字,并就中心人才结构、研究方向、未来发展等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