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English 山西省自然辨证法研究会
工作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工作动态
杨叔子院士来中心参观
2005-01-31

   200469日,中国科学院杨叔子院士应邀来中心参观。在郭贵春校长、贾锁堂副校长的陪同下,他参观了中心资料室、专家室,并与中心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给中心题词:“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杨叔子院士1933年生于江西省湖口县。1956年毕业于原华中工学院机械系。著名的机械工程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亚太地区智能制造协会主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1993-1997年,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