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网站 English 山西省自然辨证法研究会
工作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工作动态
中心调整管理干部
2005-01-13
     2004年教育部对山西大学科技哲学研究中心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评估,对中心三年来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心管理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整改意见。为了在下一轮评估周期内更好地抓好各项工作,根据科技哲学研究中心及科技与社会研究所长远发展规划,经山西大学校长提名,校党委研究,对中心管理干部进行了调整换届。
  成素梅,女,196212月生,19849月山西大学物理系本科毕业后到吕梁师专物理系任教参加工作,19997月晋升教授。20037月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博士毕业。现为科技哲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该同志是科哲中心年轻学术骨干之一,先后发表论文68篇,主编或参编著作10部,主持或参加国家、省级课题9项。该同志关心中心改革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科学技术与辩证法》杂志的编辑出版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有一定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备担任领导职务的能力。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经校党委研究通过,该同志担任中心副主任,兼《科学技术与辩证法》期刊副主编。
  殷杰,男,19743月生,中共党员,19997月山西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硕士毕业后留校参加工作。20027月山西大学科技哲学专业博士毕业,200312月晋升教授。现为科技哲学研究中心教授,硕士生导师。该同志是中心最年轻的教授、学术骨干,先后发表论文26篇,主编或参编著作9部,主持或参加国家、省级课题14项,多次获国家教育部和省级奖励,博士毕业论文获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04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日常热心公益事业,关心中心改革发展,在中心科研课题申报和管理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得到大家的好评。该同志办事果断,有一定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备担任领导职务的能力。根据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发展需要,经校党委研究通过,该同志担任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副所长。
  郭剑波,男,196512月生,中共党员,19897月山西农业大学本科毕业后留校参加工作,19959月任山西农大人事处主任科员。20001月调我校师资培训中心任办公室主任,20029月调组织部任主任科员。20047月山西农大农业推广专业硕士毕业。200410月调科技与社会研究所任办公室主任。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有一定管理工作经验,工作踏实认真,有思路肯创新,在学校干部考核和评优中多次获奖。具备担任领导职务的能力。根据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发展需要,经校党委研究通过,该同志担任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副所长。
  郑红午,女,19706月生,高等教育学在读硕士。曾在山西大学计财处、外语学院办公室工作。熟悉财务管理与教务管理,调中心后接替许玉萍同志从事办公室工作。
  同时,同意张培富辞去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副所长职务、李树雪副所长转任教师、许玉萍同志到龄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