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殷杰教授荣获“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奖

时间:2016-05-02

  2016年4月27日,“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中心殷杰教授从数百名经过前期层层筛选而入围的人文社科领域优秀青年学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奖。在最终获奖的100名青年学者中,全国哲学学科共有6人,山西省只有殷杰教授1人。

  “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评选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指导,“壹学者”移动学术科研服务平台和百度学术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中国人文社科学术的繁荣发展,遴选、激励一批水平高、影响大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本次评选以学术成果水平及学术影响力为主要评选维度,公众影响力为参考,并首次采用了“五重标准”对学者进行全方位评价。参评数据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壹学者”、百度学术三方独立提供,充分保证了遴选结果的客观性。评价标准的权威性和考察范围的全面性更是保障了此次评选活动的信度与效度。

  殷杰教授获此殊荣,既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界对其本人学术成就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中心在培养青年学者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加强对青年学者的培养及学科梯队建设,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