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刘杰副教授赴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学术访问

时间:2015-12-24

       2015年11月-2016年11月,我中心刘杰副教授受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资助,赴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哲学系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是国际哲学领域的学术重镇之一,该校Colin McLarty教授是当代著名的数学哲学家,尤其在数学范畴结构主义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著。

       此次赴美访问期间,刘杰副教授将与Mclarty教授进行交流与合作,完成结构主义数学哲学的系统研究工作。追踪、学习和探究各种结构主义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深化对数学真理困境问题的研究,这些将会对其学术研究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刘杰副教授将在该校参与讲授《数学哲学》课程与讨论班,切实感受数学哲学教学和学习模式,这将对国内相关教学工作有所贡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