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0-06-12

873d9063458249719486b8a09e7d3bc7.jpg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和中心教学工作进度安排,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于5月29日-5月30日组织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评委有:尤洋教授、赵斌教授、程瑞教授、赵丹副教授、康仕慧副教授、王凯宁副教授、李德新副教授、杨维恒副教授,答辩分两组进行。2020届拟毕业的1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17808725ba2f4e2791ed6594572d2fa7.jpg

参加答辩的2020届硕士研究生及其论文题目如下:

1.段睿,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费多益教授,论文题目为:意向性非存在论的“存在性”研究。

2. 郝怡君,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斌教授,论文题目为:   进化伦理学视域下的道德规范与先天问题。

3. 何坤,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程瑞教授,论文题目为:GRW理论及其哲学意义研究。

4.惠雨霞,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达玛西奥自我意识理论研究。

5.梁英杰,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延展认知困境审视——基于认知整合理论。

6.刘子豪,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人工智能在司法实践中的伦理问题研究。

7. 吕建功,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王姝彦教授,论文题目为:心理学实证主义方法论研究。

8.孟丽媛,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张培富教授,论文题目为:范式视角下弦论的科学评价争论研究。

9.申楠,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丹副教授,论文题目为:弦理论及其争论传播的研究。

10.王珂,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张培富教授,论文题目为:新媒介视域下的科学家形象研究——基于科学网博客的实证分析。

11.武亚军,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康仕慧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数学直觉的哲学探讨。

12.许旭峰,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辛翀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易学自然观视域下《论语•公冶长》之内在逻辑探究。

13. 杨宁宁,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斌教授,论文题目为:非适应主义进路下的进化认识论研究。

14. 张彤彤,2017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王姝彦教授,论文题目为:维贝克的非人本主义技术伦理学思想研究。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