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主办的《科学技术哲学研究》被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5-2016)评为A级期刊

时间:2015-05-27

       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共同研制的第4版《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权威、核心学术期刊排行榜》已于2015年年初发布。进入本次评价的学术期刊共有6201种。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于2009年3月联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正式推出第1版,随后于2011年、2013年推出第2版和第3版。在5年多的努力中,《RCCSE期刊评价报告》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科学评价体系,具有自己的评价特色,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四大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

       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继2011年和2013年被评价为A级期刊以来,再一次被评价为A级期刊,在全国哲学类期刊中名列前茅。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