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我中心3名教师获得2015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5-04-28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晋教科〔2009〕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晋教科函〔2015〕1号)文件精神,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省内各高等学校推荐的优秀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121项,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86项。

       在本次评选中,我中心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这已是我中心连续多年获得该奖励。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