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殷杰教授获得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立项

时间:2014-12-10

近日,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中心殷杰教授申报的山西科技创新城政策体系与实施路径研究获得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立项。

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在我国决策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和广泛影响,选题方向包括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问题、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及科技发展与改革的重大问题。殷杰教授此次成功申报的山西科技创新城项目,将在进一步结合国家和地方重大经济发展战略开展学科交叉综合研究、为地方政府重大政策制定提供决策支持依据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