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殷杰教授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时间:2014-01-02

        根据《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在各地区、各部门、有关单位推荐上报人选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421人入选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文公布了入选人员名单,山西省共有五名专家入选,我中心殷杰教授顺利入选。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国家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其目标是培养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技术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殷杰教授获此殊荣是我中心在学科人才梯队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