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我中心3名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得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时间:2013-12-22

         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山西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学校审核的评审程序,我中心2006级博士研究生何华,2009级博士研究生李德新和2011级博士研究生王亚男,获得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该三位同学在研究能力以及学术素养上堪称优异,独立研究以及与导师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校期间主要学术成绩如下:

         2006 级博士研究生何华在读期间,与导师殷杰教授合作发表论文《经验知识、心灵图景与自然主义》(《中国社会科学》2013年第5期),《重审心灵与世界——论麦克道尔解读塞拉斯的哲学思路及其意义》(《哲学研究》2011年第1期),以及《语言与理解——伽达默尔诠释学的“语言转向”及其对实用主义哲学的影响》(《山西大学学报》2012年第3期)。
         2009 级博士研究生李德新在读期间,与导师郭贵春教授合作发表论文《量子场论的指称理论语义分析》(《哲学研究》2013年第10期)和《量子场论中的隐喻思维》(《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10年第6期)。同时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语义分析方法研究”( 2009JJD720016)。并荣获2009-2010年度山西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和2010-2011年度山西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2011 级博士研究生王亚男在读期间,与导师殷杰教授合作发表论文《论社会科学解释》(《哲学研究》2013年第7期)和《复杂性视角下的社会科学规律问题》(《理论探索》2012年第4期),同时主持201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语义学视野下的复杂系统哲学研究”。并荣获2011-2012年度山西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