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获立4项2017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

时间:2017-04-04

  2017年3月28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示“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计划2017年度一般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及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中心4名博、硕士研究生获得立项。分别是:

  博士研究生孔祥雯的“数学基础研究的新出路——基于范畴论的结构主义进路”,导师为郭贵春教授;博士研究生马健的“文本、行动与话语——语境论视域下的历史解释与意义建构”,导师为殷杰教授;博士研究生张亚玲的“现象学方法在生态学研究中的应用”,导师为肖显静教授;硕士研究生李夏冰的“基于认知神经科学视角对自由意志突现论研究”,导师为殷杰教授。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