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获得山西省2015年度“百部(篇)工程”奖2项

时间:2017-02-27

  2016年12月5日,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对二〇一五年度“百部(篇)工程”获奖成果及先进组织单位表彰的决定》。本年度共有317项成果参与了评审,经“百部(篇)工程”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成果121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60项,组织奖10项。

  我中心尤洋教授撰写的“当代计算神经科学研究述略”(发表于《自然辩证法研究》2015年2期)一文获得三等奖,青年教师李德新撰写的“量子场论的语境论解释探析”(发表于《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15年6期)一文获得三等奖。

  山西省社科联每年一度的“百部(篇)工程”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是进一步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中心已经持续多年获此殊荣,体现了学界对于我中心学术研究能力肯定与重视。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