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科林·麦克拉蒂(Colin Mclarty)教授为中心学生授课

时间:2016-06-18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与教学水平,扩大国际间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际科学研究前沿的对话,中心邀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原哲学系主任科林·麦克拉蒂(Colin Mclarty)教授来中心学术访问。访问期间,麦克拉蒂教授为中心硕、博士研究生讲授“一般科学哲学”课程。教材由科林·麦克拉蒂教授提供,总计18学时。

  

  由外籍学者参与授课,不仅能够将国外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最新成果和国际化的高水平教学直接搬至我们的课堂,使更多的青年教师、学生领略和享受国际化教学,推进中心学术研究国际化进程,而且可以调整中心教师学缘结构,更新学术研究内涵,活跃学术思路和氛围,拓宽中心研究生视野,同时,对于研究生的英语基本技能的锻炼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大大提高了学生们英语交流能力,为今后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