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16-06-04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和中心教学工作进度安排,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于5月27日组织了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评委有:山西大学殷杰教授、王姝彦教授、尤洋副教授、赵斌副教授、安军副教授、辛翀副教授、康仕慧副教授、赵丹副教授,答辩分两组进行。2016届拟毕业的1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2016届硕士研究生及其论文题目如下:

  1. 安可,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日本明治维新时期的科技政策改革及影响。

  2. 杜雪,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尤洋副教授,论文题目为:节能减排背景下CCUS技术政策比对与管理研究。

  3. 韩亚卿,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科学客观性浅析——建立在主体间性之上的客观性。

  4. 姬丽红,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科学纪录片的科学传播意义探析——探索频道的实践与启示。

  5. 康小梅,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费多益教授,论文题目为:情感增强技术引发的伦理问题研究。

  6. 李宏科,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斌副教授,论文题目为:进化非决定论问题的研究。

  7. 刘俊琪,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贺天平教授,论文题目为:软计算特性的哲学分析。

  8. 孙曌莉,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刘杰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没有数的数学——论赫尔曼的模态结构主义。

  9. 徐慧敏,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贺天平教授,论文题目为:软计算的哲学内涵分析。

  10. 张皓亮,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康仕慧副教授,论文题目为:麦蒂的第二哲学思想探析——以集合论中的哲学问题为例。

  11. 赵斌,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丹副教授,论文题目为:量子整体性的哲学研究。

  12. 赵胤印,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程瑞副教授,论文题目为:1956—1966年中国物理学哲学研究状况分析 ——基于1956-1966年中国物理学哲学论文数据的统计分析。

  13. 周晓艳,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张培富教授,论文题目为:山西省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状况研究——基于山西省“百人计划”的分析。

  14. 段美宇,2012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山西科技创新城研发政策研究。

  15. 刘力,2012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山西科技创新能力分析——基于我国中部六省2011-2013年科技投入的比较研究。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