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信息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时间:2022-06-21

**码

专业名称

时间安排

复试内容及方式

模拟演练时间

复试时间

010108

科学技术哲学

2022年6月22日16:00

2022年6月25日14:30-18:30

1.复试采取综合面试的形式,考生最后成绩按综合面试成绩进行排序,考生的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2. 在对考生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质的考核上实行一票否决制;

3.面试环节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评分(满分5分);外语口语听力评分 (满分10分);科研成果水平评分(满分20分);学历背景评分(满分5分);专业综合测试评分(满分30分);专业培养潜力评分(满分30分)。

温馨提示:

一、凡参加普通招考博士招生复试的考生,我中心已经与各位考生取得联系并建群,请随时关注群消息,以便及时获取相关复试通知。

二、我院远程复试软件平台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两类平台。

三、如复试过程出现网路断开等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紧急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3994294352。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