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概览

学术会议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界概览 » 学术会议

关于第二十届全国科学哲学学术会议延期的通知

时间:2021-08-03

目前全国各地相继报告新冠本土病例。山西省太原市疾控中心8月1日发布了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非必要不组织人员外出或不聘请外省人员来并进行培训交流、研学等学术活动。依据通知要求结合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哲学专业委员会、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8月15日-17日(15日报到)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的第二十届全国科学哲学学术会议延期举办。新的会议举办日期与具体信息将视疫情情况提前两周发布。敬请各位参会代表理解!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哲学专业委员会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