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概览

学术会议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界概览 » 学术会议

第十五届全国科学哲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时间:2011-04-26

       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哲学专业委员会与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科学哲学学术会议定于2011年8月24-26日于大连理工大学举行。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自然科学哲学问题、社会科学哲学问题、科技伦理学、科学文化哲学问题。
  请准备参加会议者提交不超过一页打印纸的论文摘要供筛选(A4规格小4号字体) 。打印格式为第一行:论文题目(居中);第二行:姓名(居中);第三行:单位,地址,邮编,EMail;然后是正文,正文之后附作者简介和联络方式。摘要寄至:(116023) 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人文学院林丹博士收。电子信箱:gs_linda@sina.com 联系电话:13052727885。请注明为会议论文,摘要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20日。与会的正式通知在摘要通过审阅后发出。会议注册费500元,研究生减半,食宿费自理。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科学哲学专业委员会
                         2010年11月30日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