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概览

学界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界概览 » 学界动态

“第五届逻辑、理性和互动国际会议”即将召开

时间:2015-03-31

       从台湾大学哲学系网页获悉,“第五届逻辑、理性和互动国际会议”将于2015年10月28-31日召开,由台湾大学和阳明大学联合主办。
        “逻辑、理性和互动国际会议”旨在把与逻辑相关诸领域的研究人员召集在一起,共同关注理性与互动的理解,促成一种把逻辑作为跨学科活动的观念,以支援东亚跨学科研究人员共同体的创新。

       会议网站:https://www.yoursaas.cc/websites/36224472513387025486/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