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5月25日苏州大学李继堂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2-05-23

科学技术哲学与科学技术史学术论坛
2012年第12期 总第115期
 
            报告人:李继堂 苏州大学副教授
   主持人:程 瑞 山西大学科哲中心副教授
   题 目:从物理学到形而上学
   时 间:2012年5月25日下午15:00-17:00

   地 址:科哲中心六层报告厅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李继堂简介:
         李继堂,男,1967年生,四川西昌人, 苏州大学哲学系副教授。2004年武汉大学外国哲学专业博士毕业。2008年入山西大学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为郭贵春教授,研究课题为“规范理论语境中的科学实在论”。2009年10月至2010年4月在德国海德堡大学哲学系作访问学者,2008年6月至2008年7月在美国加尔文学院哲学系作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西方科学哲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发表过的代表性论文:“从康德的科学哲学到规范场论”、 “规范场论的科学方法论意义”、“从形而上学到物理学”、“当代规范理论语境中的科学实在论”、“量子力学基础的语境分析”、“作为几何和物理相互作用典范的广义相对论”。译著:《20世纪场论的概念发展》(合译)。专著:《规范场论的哲学探究》(合著)。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