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郑重声明

时间:2016-01-24

       近来,有不法分子打着《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杂志或代理的旗号,征集稿件收取版面费、加急费,或承诺在《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杂志上发稿,要挟作者购买书籍,严重损害了我刊的形象和声誉。对此,本刊郑重声明如下:

       1.《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编辑部是《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杂志唯一合法的稿件编审机构,本刊视邮寄到本刊编辑部的书面稿件和本刊投稿网站的电子稿件为正式投稿。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所从事的非法组稿与采稿事宜,均与本刊无关,敬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2.《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杂志发表稿件的取舍视质量为唯一标准。本刊不收取版面费、审稿费等任何费用,并按有关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本刊从不向作者、读者推销任何书籍、杂志。

       3.本刊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对于受骗作者请持有效证据向您所在的公安部门报案,特此声明。

       4.近期发现有网站冒用本刊名称进行违法活动,冒名网站域名为:http://www.kxjszxyj.cn/,请大家小心,谨防上当,并欢迎举报类似冒名网站。

       5.本刊唯一投稿地址与联系方式为:

唯一投稿地址:

       书面稿件: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编辑部
       电子稿件:登录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rcpst.sxu.edu.cn/,然后进入投稿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kxbz.cbpt.cnki.net

唯一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编辑部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1922

       电子邮箱:bianjibu@sxu.edu.cn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编辑部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