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中心16名同学分获学校2011-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2-05-08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促进学校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评选、推荐,学校研究并公示,山大研字[2012]6号文件决定,授予康建鑫等391名同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陈娟娟等102名同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本次表彰中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获奖的学生有:
  优秀研究生(13名)
    2010 级博士:邹文卿
    2011 级博士:王亚男
    2009 级硕士:李爱花 杨烨阳 赵 雷 相 恺 张喜燕
    2010 级硕士:刘 敏 武田田 许志敏 周俞君
    2011 级硕士:陈 昊 刘 琳

  优秀研究生干部(3名)
    2011 级博士:孙 磊
    2011 级硕士:张 旭 魏 婧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校研究生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