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200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开题

时间:2010-01-07

     根据《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暂行规定》和科哲中心教学计划,2010年1月6日,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组织了200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
  参加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组的老师有:殷杰、张培富、王姝彦、郭剑波、郑红午。 2008级硕士研究生段振源、高斌、康志宇、李欣、刘文晓、郎红娟、马维娜、牛凯丽、权瑞华、孙捷、孙瑞明、王晓霞、王志伟、陈亮、许玉俊、杨德超、杨静、杨维恒、姚琳焱、尹木兰、郑云峰、邹文卿、何花、孙磊、王坚、杨翼龙、侯向军、李海霞、申涛共29位学生参加了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并听取了考核评议。
  考核先由学生自述5分钟,主要说明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文章结构和创新点;专家点评5分钟,指出选题的优点和不足,重点和难点以及注意事项。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