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中心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时间:2020-07-06

dbc87e93df1c4110805dd862b7c1728d.jpg

为切实加强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与管理,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过程考核与分流机制,提高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分流淘汰管理办法》,2020年7月3日,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组织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由于疫情缘故,此次中期考核采取线上答辩模式。

本次中期考核工作在文科楼七层会议室进行,答辩组委员由尤洋教授、赵斌教授、王凯宁副教授和李德新副教授组成,答辩学生有曹旭婷、柴新、程浩、郭一鸣、郝婧雯、郝睿、胡烨、黄佳越、李冀渊、李嘉琛、李煜慧、刘婧媛、马肖、戚誉丹、王浩、武立乾、武怡、杨奎、杨蒙月、余朋、张瑨、张钰培、张贞。专家们从阶段论文的大纲及摘要、毕业论文总体进展情况和未来研究进度规划等各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严格把关,以督促学生们尽快完成论文的撰写工作。专家们还就每位学生目前面临的研究难点和实际问题进行解答,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成论文写作。

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讨论,2018级硕士研究生均通过本次中期考核。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