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中心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8-06-10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和中心教学工作进度安排,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于5月30日组织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评委有:王姝彦教授、尤洋教授、辛翀副教授、赵斌副教授、康仕慧副教授、刘杰副教授、程瑞副教授、杨维恒副教授、李德新副教授、王凯宁副教授,答辩分两组进行。2018届拟毕业的1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2018届硕士研究生及其论文题目如下:

  1.陈新雅,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斌副教授,论文题目为:经济学中的达尔文主义——走向协同演化的理论观。

  2.陈咏,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王姝彦教授,论文题目为:知识论“知识优先”进路研究。

  3.成诚,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斌副教授,论文题目为:进化视阈下的道德起源与演化研究。

  4.崔晋,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费多益教授,论文题目为:论作为工具的怀疑。

  5.封彦宇,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贺天平教授,论文题目为:世界3视域下虚拟现实的解释及其合理性论证。

  6.弓晓星,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刘杰副教授,论文题目为:凯撒难题的新弗雷格主义求解。

  7.郭文娟,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张培富教授,论文题目为:当代科技人文转向——基于科技与人文关系演化史的考察。

  8.金峻阳,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辛翀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易学自然观视域下儒家礼乐文化义理内涵探究――从《论语.八佾第三》谈起。

  9.孟于焕,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康仕慧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施拉格尔的语境实在论。

  10.庞得生,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贺天平教授,论文题目:“大数据”背景下的科学划界标准。

  11.王振华,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导师为尤洋教授,论文题目:约翰?比克尔无情还原论(ruthless reductionism)思想研究。

  12.续圆,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张培富教授,论文题目为:山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和团队建设研究——基于“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实施的分析。

  13.张祯,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具身认知的身体转向及其道德意蕴。

  14.赵旭,2015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丹副教授,论文题目为:关于维格纳对称性思想的研究。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